我给你小点心

莫笑我太疯癫。

【原创GL】【短篇】余时

明明是个短篇我还要分几次是不是懒得没救了。
第一次尝试GL啊。
所以说果然还是BG的心理比较好掌控啊(:3 」∠)
剧情三俗,文笔没有。
多么痛的领悟。
以上。

1.
冬天的南方其实是很冷的,即使是正午也好不到哪里去,更何况十点,多数人已前往上班上学的早晨。杜泠上身只穿了一件高领毛衣走在街上,缩着脖子呢喃着冻死了冻死了。
“小姐,一个人?”那天也是大雪,那个温柔俏丽的女子出现在自己面前,请自己吃火锅。
抬头,街上行人并不是很多,大街空空荡荡。
2.
十一点钟的时候杜泠终于受不住了,找了个餐馆坐下,随手点了一大桌菜,静静坐着发呆。
菜端上来的时候杜泠才反应过来她一个人吃不了这么多,无奈的看了半桌子的素菜,觉得人生实在是太残忍了。
现在带给你,你也不会吃的吧……
杜泠叹了口气,努力的将能吃的吃完,挥手:“老板,打包。”
3.
正午时分,杜泠呆呆站在一座公寓楼前,才反应过来她又到了那个人的家。
暗叹一声杜泠你没救了,她缓步走上楼梯,敲门:“晓意,开门,是我。”
开门的却并不是林晓意,一个陌生的男人笑容满面地看着她:“你是晓意的朋友吗?”
房内的女人似乎被惊动,快步走出,看见杜泠的那一刻神情却突然变得无比复杂,良久才艰难地喊了一声:“……杜泠?”
“是我。”杜泠勉强扯出一个微笑,“……不知道这能不能当做提前的结婚礼物?我可能不能来了。”
“说什么呢。”林晓意有些失神,“你可是我……最好的朋友啊。”
“那我怎么没听你说过?”一旁的男人微笑,带着几分委屈。
“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。”林晓意回道,旋即看向杜泠,“杜泠,有什么事吗?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杜泠心道,他不知道的事情的确多着呢。例如,她们两个刚分手十六个小时。
“那要不要来进来坐坐?”
“……好吧。”杜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答应了,“既然是晓意姐的要求。”
林晓意显然没有料到她会同意留下:“啊?……啊,请坐。”
杜泠注意到,林晓意的目光带着些哀求。
哀求什么?让我不要打扰你的生活?让我不要拆穿你?抑或快点离开你的世界?你就这么讨厌我?
4.
坐了一会,杜泠实在是难受。
不能在像以前一样的生活几乎让她疯狂,不能拥抱不能亲吻甚至不能出现在她身边因为这会打扰到她。
其实我也没准备打扰到你。
如果不是那可怕的习惯的话。
浅浅笑笑:“姐夫,你可以过来一下吗?我有事情和你说。”
林晓意和那个男人都惊异地看了她一眼。想了想,男人还是走了过来。
凑近他耳边,杜泠压低声音:“你觉得晓意……姐怎么样?”
“嗯……”他思考了一会,“很安静很温柔的姑娘,我很喜欢她。”
“是啊,毕竟我们晓意那么好。”杜泠笑道,“你可不许伤害她啊。”
“当然。”他也笑了。
“还有啊,我对你说的话可不要告诉她啊,她要是害羞了会找个地缝把我们都塞进去的。”
“当然。还有,她哪有那么暴力啊!”他也笑起来。
“嗯,那就这么说好了!”
“嗯!”
杜泠看见,林晓意看她的眼神愈发诡异。
还是不相信我么……杜泠有些委屈。
蹭完午饭,杜泠从林晓意家离开。
那么,下一站,去哪里呢?

评论(5)

热度(2)